媽媽,又一個禮拜過去了。這個禮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只是現在農曆七月了,兒子有點擔心你過得好不好。

媽媽,今天有一個病人來接受了胰臟切除手術,和媽媽那時候我請老大幫你開的刀是一樣的。這個病人很幸運,手術順利喔!!媽媽,現在有病人成功接受這樣的手術之後,我總是替他們高興,這個世界上少一個人會和媽媽受一樣的苦了。媽媽,我總是在想,如果那時候老大打開媽媽的肚子,發現是可以切除的,那麼現在的媽媽會是什麼樣呢? 會不會雖然還在我身邊陪我,但是生活品質變很差,吃不下、容易腹脹,甚至常常要擔心復發的危險呢? 媽媽,兒子真的不知道如果媽媽接受了這樣的大手術,現在的媽媽會是怎麼樣。可是媽媽,現在想這些也都來不及了...

媽媽,星期四老大還有一台一樣的胰臟切除手術,媽媽,兒子一樣會為這個病人祈禱加油。

媽媽,今天兒子開始收拾去雪梨的行李了。現在的雪梨是冬天,看氣溫只有個位數,很冷。我想到去年底我要帶弟弟去韓國的時候,正值下雪的冬天,媽媽一直很擔心焦慮的念我,說這麼冷的天氣還帶弟弟去玩。媽媽,如果你還在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像那時候念我們那樣細細念呢? 可是媽媽,我好想要你還可以對著我們細細念,不管念什麼都好。我好想要再聽聽媽媽的聲音。

媽媽,其實兒子的耳邊常常會響起你的聲音。媽媽的聲音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我想如果現在媽媽突然打電話來給我,我也一定可以馬上喊出一聲媽媽,兒子一定會記得媽媽的聲音,記得媽媽拿起電話的時候總是會很開心的喊一聲「弟」,或是「兒子」。

媽媽,星期五兒子就要飛出去了喔!!這次一樣帶著媽媽的照片同行,要和媽媽合照拍很多漂亮的照片回來。媽媽,星期五一大早的飛機,如果你還在睡覺,就繼續睡不用起床等我的電話。等你睡飽了,再問看看媽祖我們到哪個地區的上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