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囉!!>

玩了兩天之後,今天該要收心上課了。上課的地點很近,Melbourn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al Centre就在飯店對岸而已,走路大概只要五分鐘。昨天還在日記裡誇獎五福旅遊幫我們訂了很好的飯店,今天馬上就破功。因為佳恩說,出發前兩三天,楊經理才無意間問到我們開會的地點在哪裡,也就是說,這個地利之便一切都是誤打誤撞的。

今天是postgraduate的課程,所以只有我們住院醫師參加。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今天一直在打瞌睡,真的超級糟糕的。後來撐到中午我受不了了,乾脆回到飯店睡了一個多小時再回去上課,精神就好多了。

在會場的報名表上,我發現Taiwan來的醫師並不多,然後我們彰基就佔了快一半!!就只有我們醫院是醫療長帶團,醫院補助,讓我們來參加會議。所以今天早上打瞌睡的時候我都超級有罪惡感的,感覺有點對不起醫療長。


上課了~~

<尤利克天台88>

沒錯,我又回到了天台。因為上次自己偷偷跑來讓大家怨恨許久,加上上次我沒有進到體驗箱看看腳底下懸空八十八層樓的感覺,所以我又來了。這次我記得要帶上折價券,省了台幣五十塊錢。

一個人來和一群人來,有不同的玩法。今天就在這邊和大家合照玩樂,在可以吹風的陽台上一邊合照一邊被吹得東倒西歪,還有在360度環繞的觀景台上架起腳架自拍。今天我在這裡寄了第三張的明信片,據說會有天台88的郵戳。


和大家一起在天台上

<空虛夜晚>

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了,雖然我也很想早上上來看看墨爾本的城市。所以今天我付了12塊錢,進到experienced edge去體驗一下腳下懸空八十八層樓的感覺。體驗的結果…很空虛。

買了票之後,我們跟著其他的一群人一起進到體驗箱裡。就定位之後,看著旁邊的人這麼緊張,我也有樣學樣的扶好旁邊的欄杆。雖然我不太怕高,可是我不想要一開始假裝很屌,可是萬一變得讓我覺得可怕的時候又突然變得很俗辣。所以我乖乖的把欄杆拉好。體驗箱就開始慢慢往外伸,一開始四週的玻璃都是模糊的,直到體驗箱完全延伸之後,突然就有個機關讓四面八方的玻璃都變得明亮。此時可以看到外面的夜景,還有腳下的夜景。雖然腳下的玻璃是透明的,可是玻璃太厚了,其實透光度不好。所以我就開始在裡面走來走去,還不時蹲下來甚至趴下來看看會不會變得可怕一點。可是不會耶!!就還好而已。接著就一群人一群人分別照相。真的超好賺的,花了台幣360塊進來,不准拍照,還要被她拍,想要留念還要另外花15塊錢。在體驗箱裡的時間我自己覺得根本不到五分鐘。就突出去,玻璃變清楚,拍照,然後就結束了。超級空虛的。

跟昨天晚上比起來甚至更空虛。為什麼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做這種要花大把鈔票但結果卻又讓自己很空虛的事咧!!

<賴醫師附身>

原來莊士鋒學賴醫師學得超像的!!離開了尤利卡天台,我們散步回飯店。那天一個人走覺得有點遠,今天一群人走,一下子就到了。在飯店的轉角,我們在路邊買冰淇淋邊吃邊聊天。感謝柯東易學長請客,非常感謝!!

今晚的聊天內容超級好笑的,原來莊士鋒根本可以是賴醫師上身,大家聊到醫院,聊到對於很多主治醫師的親身體驗,還有在刀房的趣事。很多的分享,都讓原本就已經很閃耀的墨爾本夜景更加活躍。一群人出遊的魅力就在這裡吧!!

今天在會場看見了幾個預告。首先是明年的7/1~7/5,IHPBA,世界的肝膽胰年會會在法國巴黎舉行。原本擔心要考外專的我,看了看時間似乎許可。如果老大要再帶團的話,我一定會很想要去。今天和國華學長聊天,他說如果有出門開會的機會就盡量把握,我真的不能同意再多了,因為等到我訓練完,下鄉了,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即使可以自己請假自己出國參加,但是也沒有像這樣,一個領袖帶團,一群同事出門玩樂的樂趣了。至於另一個會議預告就是這次來參加的APHPBA,亞太肝膽胰年會,兩年後在上海舉辦。既然是在上海,那就謝謝不聯絡了。

20110928: 00:31 IN Lobby of Crowne Plaza Hotel
今日行程: 上課→賭場自助晚餐→尤利卡88天台+體驗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