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宅急便>

Imperial palace hotel,我知道來到韓國的第一天我就開過這個標題了,這是一家硬體爛但是軟體還不錯的飯店。硬體爛在於要什麼沒什麼,想要大房間沒有大房間,想要牙刷沒有牙刷,想要熱水沒有熱水。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軟體!!他有提供外送貓仔服務!!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飯店已經約晚上12點了,突然就看見三個穿著一樣的,黑色OL套裝加白色襯衫,黑絲襪加高跟鞋的女生走下一台車,朝櫃台走去。根據部長跟我們分享他的豐富人生閱歷,這就是傳說中的黑貓宅急便啊!!對於舟車勞頓遠道而來的旅客,晚上提供服務讓他們嘗一嘗在地的首爾黑貓。離去之前,讓我忘記了洗了四天冷水澡的怒氣,對於這家飯店重拾了好感。

<撿回一命!!>

這是我第二次搭華航!!雖然這次是跟華航買機票,可是其實是華航和大韓航空合作的班次,所以去程我們是搭韓航的飛機。回想之前出國,去歐洲是搭荷蘭航空,還搭過廉價航空easyjet。去吳哥窟就搭已經倒掉的吳哥航空,去日本一次搭西北一次搭國泰,上次來韓國是搭長榮,就在我一直想不起來我什麼時候搭過華航飛機的時候,我想到了畢業旅行去關島,是華航直飛的。

只是雖然華航紀錄不太好,連名字都很爛,叫China airline,最好有人會知道那是台灣的航空公司,可是至少他也數十年沒掉下來過了。XD。此外,聽說華航的空姐都是漂亮且服務好。

後來我發現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因為服務好是真的服務好,每個都是親切問候彬彬有禮,只是長相……我想華航應該對於亞洲線比較不重視吧!!XD


其實這不是我們搭的飛機,我們搭的飛機被空橋擋住了...

<免稅商品>

第一次在飛機上買免稅商品耶!!本來我是不太看飛機上的雜誌的,因為刻板印象告訴我那些都是一堆珠寶、禮品或高級貨,我實在買不起也沒興趣,直到小曹拿了一頁給我看,是一架充氣飛機,充氣之後可以膨脹到100公分*100公分的大小,廣告頁面還有一個小朋友抱著那架大飛機的照片,可愛極了。頓時我就決定買一架回去放我房間了!!這次翻開雜誌,讓我發現航空公司也是有在進步的,比如說還有一個商品是飛機模型的藍光隨身碟,雖然有點貴,4G要1100+,可是那USB插孔就在機頭,所以使用的時候,把USB插孔插進電腦就好像飛機要停進停機坪一樣,超可愛,害我超心動的…


聽說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到貨

<首爾,掰掰>

因為飛機是中午12:30的,所以一早醒來,悠閒的吃完早餐就搭巴士到機場了,別說行程,連起床要換個衣服都像戰鬥一樣。這次比上次花錢花得兇喔!!因為上次到台灣只剩幾百塊韓幣銅板,連想買個紀念品都買不起,在機場候機想吃個晚餐都只能吃最便宜的,所以這次我決定要多買一點紀念品。結果就買過頭了,哈哈!

不過我換的韓幣還是沒有花完,剩下W35000,約1000塊台幣。我不打算換回來了,麻煩。雖然以後如果不是開會我是一定不會選擇韓國當作自助旅行的目的地,可是下次我去日本的時候,可以直接拿韓幣去換日幣呀!!

20110425 11:14 in 租屋處


韓國行花費
共換美金 100元* 1047 = W104700
60元* 1030.8 = W 61848
剩下現金 W 35150
共花韓幣 W131398
匯率約1:0.029 131398*0.029 = NT 3810
+飛機上刷卡 NT 590
+機票+住宿 NT26700
-柯學長給 $10 *29 = NT 290

共花NT 308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