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對於這家飯店,我真的不會再來住了!!房間小、沒有牙刷,我覺得這些都是小事,即使失望也還可以接受,可是昨天晚上洗澡洗到一半,我真的連幹你娘都講出來了。這裡的浴缸淋浴的水龍頭是冷水熱水分開的,就是要自己開熱水再開冷水去調水溫,可是重點就在於,不管你把水調多冷或多熱,洗到會冷或是洗到會燙都一樣,洗到一半會突然變很熱,熱到會燙傷人的那種水溫,然後再突然變冷。令人生氣的就在於,常常我洗到重要部位,像是把臉湊到蓮蓬頭下面,或是要洗小鳥的時候水突然變熱,然後就臉被燙到了。超級不爽。

打著打著,電視上看著中國的鳳凰新聞,預報明天中國的主要城市天氣概況,居然有台北。每個城市旁邊會有該城市的代表建築,台北還放了大中至正的牌子,台北現在還有大中至正這四個字嗎? 我怎麼記得已經變成自由廣場了。可是他們這樣在韓國的電視報著報著,真的會對全世界潛移默化讓大家以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只能說,中國人不要臉,我幹你娘啊!!

<遲到了>

昨天真的太晚睡了,今天大家集體睡過頭,包括我們三個,還有小彬哥。今天的主題其實都不錯~ 有一位日本教授在演講主題nutrition的時候,提到了韓國人很養生,菜都是像桑葉那種青菜拿來吃。可是我很想舉手告訴他,第一,昨天導遊有跟我們說,這些都是古代貴族吃的食物,平民吃的都是石鍋伴飯啊!!所以我們或日本教授來到韓國,體驗的根本都是韓國貴族的生活,而不是正常的韓國百姓呀!第二,韓國人吃那麼辣,怎麼可能吃得很營養。應該是韓國人都吃很辣,然後得了胃癌,然後切胃,再開始注重養生的吧!! XD。

<韓國最夯的職業>

我想韓國最夯的職業莫過於是大腸直腸外科了,每天都吃這麼辣,不是辣就是酸,一定很容易得痔瘡,大腸直腸外科一定很好賺。至於最不好賺的職業應該就是眼鏡行了。今天在Herceptin的攤位看到一位眼鏡妹,我才會意過來,韓國人真的都不太愛戴眼鏡耶!!尤其是女生,走在路上完全沒有看見戴眼鏡的女生。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要嘛都不太認真念書,所以不近視,不然大概就是一近視就戴隱形眼鏡了。

<歡迎晚宴>

今天晚餐是大會提供的晚餐,在COEX Intercontinental hotel舉行。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很愛玩冰雕,上次來開疝氣醫學會也是有看見冰雕做的歡迎造型,今天也有一個冰雕做的胃的造型。


胃形狀的冰雕

今天的晚餐要價100美元,讓我們一直以為今天晚上的晚餐跟上次一樣是高檔的西式buffet,結果差很多。今天我們吃的是飯店設計的餐點,是西式的,主菜是牛排,可是從前菜開始就很普通。第一道餐包夾奶油飯店早餐就有了,今天早上我還吃了兩個。第二道是干貝,那干貝真的超新鮮的,新鮮到都有腥味。-.-,再來的牛排小小塊的,冷冷的也很普通,甚至我們來的第一天晚上自己烤的都還比較好吃。然後沙拉也是台灣就有,最後是提拉米蘇,這花蓮的還好吃一點。這樣要100塊美金實在是很貴呀!!


很普通的牛排

除了菜普通之外,更令人失望的就莫過於表演了。今天的表演走古典風,就是一個延伸舞台,會有女生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韓國古代女性出來走秀,然後跳一小段舞。好聽一點是有文化氣息,可是…少年耶!!摸摸你的LP,你真的想看這種的嗎?對照上次疝氣醫學會的女子表演團體,會扭屁股,有露奶,還有好聽的音樂,讓人血脈噴張,一來一往,今天的晚餐真是令人覺得好黯淡呀!!


左邊是這次的,右邊是上次的表演,哪邊樂勝應該很清楚了...

只是還是有一些收穫,首先,那司儀雖然長相普通,可是聲音好好聽呀!尤其講起英文來更是,很像是侯佩岑講的標準英文。可是那英文不是美國人講的那種道地的英文,而是亞洲人經過訓練之後,用亞洲口音講出來的標準英文,真的好好聽呀!!另外我們今天晚餐是跟台中榮總的吳承中教授同桌,教授啊~ 明年外專考試,就萬事拜託啦!!

今天沒做到什麼事,只有在meeting結束,晚餐開始之前在COEX地下街逛了一圈,終於開始買小禮物囉!!也買了明信片。花了不少錢哩!!


開會地點COEX的地下水族館

20110422 23:46 in Imperial Palace Hotel狹窄的單人床中,聽說昨天晚上我翻了個身從小曹的眼睛戳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