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HS: Asia pacific hernia society,亞太疝氣醫學會。今年的年會預定十月中在首爾舉辦。

兩個月前,學長丟了一個標題給我,要我投稿。很感謝小曹學長把整理好的資料給我投,他說~ 去年的台北外科國際醫學會的時候,他已經有英文口頭報告的經驗了,這次機會給我。

就這樣我懵懂無知的投稿了今年的亞太疝氣醫學會。

記得在署豐的時候,游醫師也丟了一個topic給我要我投稿,還跟我說亞太疝氣醫學會在巴里島,投稿過了就可以去。只是後來我離職了,就無疾而終了...

8/16,是醫學會公布年會投稿的日子。我等了一整天,直到下午,總算收到了學會寄來的mail,我的投稿被接受咧!! 前一天跟部長聚餐,部長還跟我說「那個一定過的!! 不用緊張」,幸好真的過了,沒給部長丟臉...

這是醫學會寄來的accept通知信:

Notification of Abstract Acceptance
6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Asia-Pacific Hernia Society (APHS)
Dear Peihung Wen,
This is to notify that the abstract you submitted has been accepted for an oral session of 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Asia- Pacific Hernia Society (APHS). The title of the abstract (aphs2010-028) is as follows: “MANAGEMENT IN ********** - A RETROSPECTIVE REVIEW OF *************, TAIWAN.”

天啊!! 直到收到這封mail我才開始知道要緊張。我十月要去韓國首爾報告,還用英文報耶!! >"< 聽眾還是來自亞太各國的教授和主治醫師...我應該會報到咬舌頭吧!! @.@ 雖然只需要短短七分鐘...

更慘的是... 那時候表哥結婚買的西裝,已經穿不下了啊 >"<

可是我已經想好我的開頭了,「Good morning every body, I'm Dr. Wen from taiwan, NOT CHINA.」 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