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著瑞士的旅遊書,上面寫著「持有申根簽的人可以到瑞士免簽證旅遊兩個星期」,意思是連中國人都可以,不然昨天easyjet是在給我裝孝維嗎?>

<一夜好眠>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張的床了。哥哥的大沙發翻直之後,變成了一張大床。尤其是到巴塞隆納之後,義大利每天半夜回來,睡覺還打呼,害我有時候都要戴著mp3隨身聽睡覺!!今天早上睡到不知道要醒來,醒來的時候,大嫂已經把早餐放在桌上了,金拍謝,XD。
早上等著出門的時候,看著窗外的山脈,突然有種走在畫裡的感覺,近處的農家,遠處的山脈,以及農家與山脈之間的田園,很像只有博物館裡的畫,或者卡通裡面才會畫到的東西。離開之前我一定要拿相機把它們拍下來呀!!

<瑞士大噴泉>
昨天只有遠遠的經過,今天我跑到噴泉下面玩了。其實沒什麼好玩的,就只是個噴泉,往上衝衝很高,這樣而已,XD。而且去的時候還要走一條窄窄的剛好夠兩個人擦身而過的路,兩旁就是日內瓦湖,真恐怖。不知道為什麼來到歐洲之後我突然變得有懼高症,以前沒有的,可是現在走在窄窄的高高的地方,像那天去走水道橋也是一樣,怕怕的。

<瑞士的第一餐,搞笑!!>
早上出門的時候,大嫂有跟我說一家在百貨公司裡面的自助餐,說物美價廉,中午可以去那邊吃,我中午就找去了。
我找到的是在百貨公司的一樓,和大嫂說的在二樓不一樣,可是二樓都是賣女生用品的,我怎麼好意思逛哩!!我點了一盤中size的看起來像炒麵的東西。小size的盤子看起來很像吃三口就會吃完了。每次看著老闆把東西拿去量重量的時候,就是個煎熬的時刻。這次我的煎熬煎對了!!CHF6.25!!這一碗小小的麵要150塊錢台幣,而且,是冰的!!
我要了跟叉子,站在旁邊的長桌上吃,其實還不錯,因為沒有味道,XD。來到歐洲之後,食物已經沒有好吃跟不好吃的差別,也沒有吃飽跟吃不飽的分法。在這裡吃東西,食物只有「吃得下」、「勉強吃得下」、跟「難吃得吃不下」。像我之前吃的漢堡包香腸就是難吃得吃不下,今天的麵倒是還「吃得下」。在這裡,吃東西也只有「有吃」跟「沒吃」的差別,幾乎沒有飽過。吃東西是為了喚醒自己的細胞,不是為了讓自己飽餐一頓~~
雖然很貴,但是我發現,量太多了吃不完!!我當然還是勉強的吃光了,歐洲人的份量真的很恐怖,之前我在醫院餐廳吃,每一盤看起來都少少小小的,但是絕對是吃兩盤就飽啊!!但是還有一件更可憐的事在後頭,我吃完麵之後,回頭看看攤位……人家攤位上有擺微波爐!!!!

<聖保羅教堂>
這是來到歐洲爬的第六個高塔!!前五個分別是:巴黎聖心堂、巴黎聖母院、巴黎艾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巴塞隆納聖家堂。
其實高塔並不高,和凱旋門差不多,應該頂多100階左右吧!!但是因為日內瓦的房子也都不高,所以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遠處的山脈。還有大噴泉也可以看得很清楚,還不錯。

<肚子凸出來了>
在這邊吃太好了。昨天的晚餐是咖哩飯。歐洲耶!!居然有咖哩有雞肉還有白飯,我吃了滿滿的一整盤吃到撐。今天的晚餐是統一肉燥麵!!這個東西我在巴塞隆納的中國便利商店看了一整個月,可惜沒有熱水,>”<。今天吃的那一大碗大概有一包半吧!!超撐的。然後就發現,我的肚子凸出來了,-.-。

不過今天沒有好照片,XD。
20060824 9:32pm
於表哥提供高級B&B家客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