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真的小不滿了!!>
今天是我來到巴塞隆納的第三天,可是我的CP到現在還沒有聯絡我!!
昨天已經自助旅行一天了,昨天晚上回到宿舍之後,一個義大利來的交換學生跟他的CP邀請我一起去市中心晃晃,可是我實在有點小累,婉拒了他們的好意。直到晚上十點多,我上床睡了,又有人敲門來邀請我一起去BAR喝酒,對於這個地方我就真的敬謝不敏了。其實書上都寫說,到了西班牙不去BAR晃一晃就不算到過西班牙,可是對於那種煙味與嘈雜夾雜著的地方,我去完回來一定頭暈三天呀!!只是,為什麼大家都有CP了,啊我的CP咧?!至少也該出現一下,帶我去見一下我的tutor之後再leave me alone吧。@@
昨天晚上沿著街道出去找網咖跟公共電話。到了公共電話亭裡,我投了€0.4,撥了CP給我的電話號碼,結果我的錢被吃了,我還是找不到他。怎麼會我到了他的地盤還是我要聯絡他的呀!!更慘的是,如果今天晚上他還不來找我,那我明天又是一天不知道要幹嘛的日子,等一下拿外科共筆起來念好了,反正我的外科上課投影片也都在NB裡呀。

<我的室友>
昨天晚上遇到我的室友了,是從義大利西西里來的交換學生。我一直以為我的英聽能力爛到不行,來到這裡一定很吃虧,沒想到~~我遇到了兩個義大利來的學生英聽也不怎麼樣嘛。我們之間的對話就是在不斷不斷的「Pardon?」、「Repeat?」之間進行的。只是義大利人好像不怎麼重視門戶,早上出門的時候,抽屜也沒關,昨天就當著我的面數起鈔票了!!啊!!打字打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記問他叫什麼名字了。
早上七點,迷迷糊糊中發現他起床了。人家他的CP要帶他去他的醫院報到了啦!!起床之後,我發現他桌上留了一張英文字條,寫著「醫院下班後我們見面,記得帶著你的泳衣。」不然現在是怎麼樣,我的CP咧!! >”<


這次很確定不是因為水土不服了。這是我在歐洲第三次的diarrhea,第一次在阿姆斯特丹,剛到的那幾天,我猜是不適應吧!!第二次是到巴黎的前幾天,我猜是因為在巴黎的第一晚狂灌了一整大罐的牛奶吧!!這次是因為早上起床的時候,就覺得怎麼昨晚開的保久乳喝起來怪怪的。可是不甘心又多喝了一口,這次有點確定牛奶餿掉了,然後中午過後就開始拉水便了。

<天啊!!老爸讀英文>
下午打電話回家的時候,突然老爸拿起電話問我「啊你說你電腦壞掉是怎麼樣?」我一頭霧水的問他,他說「有啊!!你用英文寫的,說你的電腦有麻煩。啊照片也都看不到啊。」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在網咖裡用英文寫在blog上的,「I’ve gotten into trouble!」
只好趕快解釋,麻煩是因為我遇不到CP,不是因為電腦的問題。只是今天去的網咖讀不到我的隨身碟,所以就沒辦法把日記跟照片上傳了。天啊!!老爸看得懂英文!!

<宿舍沒有洗衣機!!>
這是我來這邊聽到最誇張的一件事了!!宿舍沒有洗衣機,XD。我很想問問這裡的學生,那他們的髒衣服怎麼辦呀??今天趁著早上沒事做又不想出門的時候,(沒辦法呀!!透過窗外看著外面的豔陽,昨天我在Barcelonata的海灘旁看到路邊溫度計上寫著33℃,就完全嚇到了。),洗了幾件衣服,可是連乾衣機烘衣機都沒有,我也只能洗一點點,不然沒地方晾乾呀!!

<午餐又是雞腿>
是我在Las Ramblas旁看到的一家超級市場賣的,而且比巴士底廣場裡的還便宜。是秤重的,我今天買了一隻雞腿加一隻雞胸,總共才€1.7而已!!我看從今以後我的晚餐就是一隻雞腿了,XD。

<今天沒有行程>
這樣每天背著背包出去走也是會累的呀!!本來想說先見習再趁週末玩巴塞隆納就好的,怎知來到這裡連續三天沒事幹。如果再過個幾天CP還不出現,我就真的包袱款一款去日內瓦找表哥然後回台灣了啦!!只是這樣就真的很可惜呀!!這裡的醫院這麼漂亮,我真的很想看看這裡的醫療生態是怎麼樣的呀!!只是不知道如果提前離開的話可不可以去SCOPE申訴要求退費呀,XD。

20060802 4:42PM
在巴塞隆納學生宿舍雙人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