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到了中國張銘清被打的新聞,很是激動。甚至不敢打開電視看影像,怕我會太高興。終於有人替台灣人出一口鳥氣了。

張銘清是三小? 以下看看中國人對台灣曾經的言論:

---------------------------------------------

民國91年6月中共國台辦的發言人張銘清公開表示對台北當局繼續「聽言觀行」,同時也表示在沒有放棄台獨黨綱與承認一中原則之前,不會與民進黨的機構或個人做任何形式的接觸,至於在三通談判上,張銘清也明白排除兩會的參與。

民國93年10月13日中共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嚴詞抨擊陳水扁總統國慶談話,說陳水扁講緩和是假,搞「台獨」是真。陳水扁分裂國家,搞「台獨」的行徑激起了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強烈義憤。....只有在承認「九二共識」與「一個中國」的前提下,兩岸才有恢復會談的可能。

民國93年6月為應付陳水扁五二○就職演說,中共先搞了五一七中台辦國台辦授權聲明,五一九新華社評論員文章被海外評論「軟話說盡,硬話說絕。」五二四又由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舉行記者招待會,張銘清已完全失去風度,全盤惡相交加、棍棒齊下。「一國兩制」是中共處理港澳台問題的基本國策,也是完成「統一大業」的基本國策。它的版本中共給了鄧小平,也只是「一國兩制」四個字而已,它的實際內涵應屬於毛澤東。

民國90年12月5日就臺灣“立委”選舉及縣市長選舉 .... 民進党在縣市長選舉中獲勝,並不表示臺灣民眾支持台獨。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並表示:“台獨不會得到大多數人支持,特別是不會得到兩岸人民支持,不可能得逞,而且最後會自食其果。”另一名台辦官員則更露骨地表示:“反台獨是不可阻撓的潮流。”

---------------------------------------------

所以,一個拿著飛彈對準台灣,拿著毒奶粉毒死台灣還死不道歉的國家,派了一個濫竽充數假學術真賣淫的副主委來台灣,這個人該不該打,答案很清楚。這個人是客人還是敵人,答案也很清楚。

真開心有台灣人替我出了一口鳥氣。那天看到張銘清想要去中正大學,我還很扼腕,如果他早幾天去,我就可以帶著海報去「迎接」他了!!

如果覺得這樣打人不好意思的話,不然交換條件好了,以後台灣如果有高層去訪問中國,像是連戰爺爺、宋楚瑜爺爺、吳伯雄爺爺去了,我們這些「客人」也讓中國人打回來好了!! 台灣人不會跟你們計較的~

不管怎麼樣,出了一口鳥氣之後,台灣人要記得,10月25日台北見喔!! 我會參加龍山寺出發的那條路線。如果有遇到我,記得跟我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