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之間還是過不了這個年。
你走了,在年初一的午夜,就像你來的時候一樣,一樣安靜。

一開始是姐姐介紹我們認識的...
就像每一個平淡卻值得懷念的邂逅一樣,
那樣美好的開始~

從此,我下班後有了你的陪伴。
無論我多晚下班,你也不曾埋怨我沒有陪你的時間。
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在我打電腦的時候~
甚至是在我開心的和別人聊天的時候,
你總是乖巧的不吵我,只是趴在我旁邊靜靜的看著

而漸漸的我也被你制約了
在上班的時候,開刀的時候,值班的時候,
越來越多的時候,我開始擔心孤單在家裡的你
是否會著涼挨餓
知道不會照顧自己的你獨自在家,總是讓我心中忐忑掛念
於是,我開始盡量找時間回家,
即使只能看你幾分鐘,只能陪你吃一頓飯,都好。

終於你還是離開了,在大年初一的這一天。
我們之間始終有著一段不小的距離~
就在我發現,原本乖巧的你開始變得沒有活力之後,
就在我發現你開始在我蹲在玻璃窗外找你而你卻躲起來不願看我的時候,
我知道我們再也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就這樣你離開了,連一張紙條都沒有留。

這一天,我還是一樣抽空跑回家,給你帶飯,
探遍了整個玻璃窗卻看不見你的身影
然後你真的走了,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水草叢的最底端,
魚肚翻白。
小魚,去到天國,也要好好的喔 >"<
哥哥對不起你~ 沒有好好餵你~ 讓你死掉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