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謝謝你,一年多以來陪伴著我,替我煮飯,讓我不至於餓肚子。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那時,每天下班後,你總是準備了一碗又一碗熱騰騰的白飯,讓我在忙碌的實習生活中,有了安頓下來的感覺。

即使我很忙,在你替我準備了一次又一次的晚餐之間我都忘記替你洗澡,你還是從來不發臭,你替我準備的白飯也從未因為沒洗澡就變質,永遠都是那麼樣的香噴噴的...

小黃,去了人家家裡,要乖喔... 要像在家裡替我煮飯一樣,乖乖的準備晚餐給你的新朋友。我會一直記得你的...



今天送走了畢業出清的第一樣東西,po文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