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 自從爭取到畢業典禮祈禱儀式取消之後,就很得意...

昨天得知大學學務處寄信到了醫院教學部。內容大略如此,「溫同學在醫院一向表現良好...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突然會有如此行為...是否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某些壓力...請教學部代為關心。」 XDXD

不只主秘、學務長看到了我的抗議信,連系主任也看到了!! 系主任是眼科醫師,昨天他交待了run眼科的同學,傳話給我們班說,如果畢業典禮上有任何意見,可以請他幫忙。

得意!! 沒想到畢業前還要這麼出名一次。 希望大家會覺得我很背骨。如果可以得到這種稱讚,就不罔我大學念了七年了...

昨天,在BBS上,我寫下了這樣的感想: 標題: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聽到人家寄信來教學部要教學部好好注意我的時候,不禁啞然一笑,(還加上一點得意貌...)!!這就是我,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尤其是罵人、吵架、抗議的時候...從來不用免洗ID,還堅持一定要附上學號姓名。龜起來匿名罵人不是我的個性。因為我永遠相信我爭取的是有理的...因為我永遠歡迎人家貼我標籤。我就是要讓你知道,『我看你不爽...』」

哇哈哈!!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