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螢火蟲不再發光,也許是累了,是倦了,是厭了,是睏了。是該離開了,是該放棄了。


不知怎麼的,許久之後的重逢,手還是顫抖著。當你問我是不是有女朋友的那一剎那,鼻尖卻酸酸的,胸口卻熱熱的,心頭卻沉沉的。

「我真的曾經喜歡過你 因為你真的是很好的女生...」一句從來沒說過的話,藏了多久,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說出口。解脫了,也再見了。

謝謝你還記得告訴我當時的感覺,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告訴你我當時的無助。謝謝你願意替我打開這心結,也謝謝你讓我說出未曾說出口的話。

雖然,那些回憶,在你國小的操場上,在你家鄉名產店的餐桌上,在牛奶火鍋熱騰騰的鍋爐上,在滿樹螢火蟲飛舞的池畔上,早已被剪碎得灑落了一地,讓我找不到一個完整的你。但那卻也讓我的生活周遭到處都是你。

「應該不需要遇到了還要裝成不認識的樣子吧~ 畢竟我們也曾經不錯過啊~」是吧! 只是,你還是住在我心裡的一個小小角落。不過,那個角落已經不再屬於我自己了。


當螢火蟲不再發光,也許是黎明了,是天亮了,是夢該醒了,是該啟程了。


--------------------------------------------------------------------

〝很高興〞
作曲: 陳小霞
填詞: 姚若龍
編曲: 鍾興民
主唱: 梁詠琪

重逢在細雨剛停的天橋上
你看起來似乎有許多話想講
人潮在身邊來來往往
我們靠很近卻像隔著浪

看著你濕的頭髮想幫你擦
終究只是靜靜聽你罵自己傻
你說我應該有好對象吧
我微微一笑沒有回答

很高興我的好 你終於知道
很高興你懷念 往日的美好
很高興心裡的結 被解開了
當時分手不是因為我付出太少

很高興有緣份 再一次遇到
很高興我們能 像這樣聊聊
很高興眼裡的淚 被忍住了
關於幸福我們還是各自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