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我的車遠燈壞了,不然就是前面那台車的駕駛眼睛瞎了,不然為什麼我一路上閃遠燈閃遠燈,結果還是龜速前進。

昨天邊開刀邊跟充哥聊中山高速公路變成中山龜速公路的問題,沒想到今天又遇到了。

每次開車去遠地值班的時候,明明不塞車卻要忍受一堆龜速車擋在我前面害我遲到,心裡就很嘔。大家不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尊重一下別人不行嘛 >"<

沒有人規定開在龜速公路上一定要多快或多慢,基本上只要高於低速限標準,就應該有開上龜速公路的權利,這個我都尊重,可是尊重一下別人好嗎? 你在內車道上龜速前進當路隊長,就算你不覺得丟臉也已經把你老爸老媽還有生活與倫理課的老師的臉都丟光了。龜速公路上,內側車道是超車專用的,好嗎?

說來說去,最有龜速公路駕駛道德的反而是大卡車駕駛了,雖然這是一群最常造成高速公路變龜速公路的車輛,可是至少人家知道龜速車不應該開上內車道。

開不快的車子,可以請你不要擋在內車道嗎? 不然,人家對你閃遠燈的時候,你也至少閃邊一點,好嗎? 你老媽沒有把你生成瞎眼,也沒有把你生成斷腳讓你踩不到油門...

害我今天下班就開車往分院衝,結果還是遲到了... 如果有病人因此出狀況,最該負責的一定是這些內車道路隊長龜速車!!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