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考過咧!! 全民英檢中高級,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呀!! 哈哈~~

一開始會參加報名其實原因很無聊,就是某一天收到我們彰基系統寄過來的mail,裡面有介紹今年各種非醫療類的考試,裡面我看我可以考的就只有全民英檢啦!!

加上之前大學出國交換學生之前考過FLPT,可是沒考過現在最夯的全民英檢。還有阿拉當兵的時候居然跑去考了個領隊證照,讓我覺得考一些醫學以外的試也蠻好玩的呀!! 於是,就無聊報考了...

準備的時間很長,報名日期是今年的二月,然後初試是四月,複試是六月,直到公布成績,已經是離報名五個月後的事啦!!



成績好像還好,典型的台灣學生,從閱讀到寫作到聽力到講話,直線下滑,哈哈~ 可是我發現太久沒寫作文還是有差,想當年我也是高三的英文作文全校第一名呀~ (挺) 不過現在就真的只能「想當年」了...

如果要和大家分享準備的方法嘛...如下:













好,分享完畢 XDXD

總之,我收到一張看起來挺高級的全民英檢通過證書啦!! 哈哈~~



還挺好玩的,大家有事沒事可以去報名,只要兩個星期六,不會花太多時間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