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悠閒星期六,在豐原度過。前兩個星期因為親人過世的關係,總是往家裡跑。突然發現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悠閒的睡覺,打電腦,整理房間,逛街了...

本來計畫了很久的想去的地方,在這個氣溫九度的天氣裡悄悄的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被窩裡的一整天。

一大早,早上十一點多,還沒睡醒,老媽已經打電話來了。老爸跟老媽辛苦的載了冬天的毯子跟厚厚的冬被來給我。其實一直跟老爸老媽說不用,因為一趟路這麼遠就只為了送一條棉被。不過我想,依老媽的個性,如果她不自己來豐原看看她的兒子過得有多好,她應該會在家裡持續吃不下睡不著一直到春天回暖吧!今天來到了豐原,果然。

果然讓她更放心不下了... 囧rz。因為她說在嘉義都沒豐原這麼冷,可是明明就還好啊~ 我在房間都還穿短褲蓋涼被睡耶...

陪老爸老媽吃過午餐,隨著他們上個交流道,我也滾回了被窩,一直睡到傍晚,起床尿尿。

星期六的家樂福人還算不多,我一下子補了七百多塊的糧食。不小心買得太開心了,冰箱裡已經放不下飲料了,餅乾已經堆到了隔壁的四層櫃上,還有熱騰騰的油飯跟大雞腿,總之晚餐就是一整個豐盛加三級。

星期六的晚上,是悠閒的時光,輕鬆的收拾房間,還當起了台灣水電工用家樂福買回來的鹽酸掃廁所,把廁所的馬桶地板跟磁磚都擦得光亮亮的。臨時起意洗好了衣服,連醫師袍都手洗晾了起來。以前我最喜歡收房間了,害我都被同學虧說是衛生局長,只是工作忙碌的同時,已經很少有時間跟體力這樣搞。

不知不覺夜深了,A-Rod在電腦裡打了雙響炮,Santana投了場兩安打完封,然後,該睡了。

悠閒星期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