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寶雅買東西。星期日,人很多,機車很難停。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位子,還不賴
在一個讓機車可以牽上騎樓的斜坡旁邊。
架好車開開心心的進去買東西了~~

買完東西出來,臉都綠了。
一台紫色的小五十,很舊很舊,
看起來像是40多歲以上歐巴桑會騎出門,
騎在路上還會在快車道上搖來搖去擋路的那種車
就停在我的車旁邊。
也就是就擋在斜坡的入口
讓所有的機車都沒辦法牽上去騎樓。

連龍頭都沒有鎖,也沒有架車。
車子就將近60度的斜倚著,
最可惡的是,因為車子停得很斜,
後照鏡就這麼直直的插在我的機車座墊上!!

我把他的車牽直,發現因為壓太久的關係,
我的座墊就這麼的出現兩個沒有破洞的深深的凹痕!!
就像腳上的pitting edema一樣,
幾十分鐘內座墊大概沒辦法回到正常的平滑表面
而且也許座墊下的棉花都已經被破壞掉了

當下看了超生氣,心中頓時出現三個想法
1. 自己也拿隻刀子把他的座墊畫開
2. 把他的後照鏡折斷
3. 就等在那裡等車主來向他索賠
可是理性馬上告訴我這些都不可行~
破壞了他的車萬一被發現,是變成我要賠他,不行~!
等到車主來,表示我的愛車又要被多壓不知道多久
而且萬一車主是個流氓,可能我要不到賠償還會被扁

突然看到車子停的位置,就正對著往騎樓裡的斜坡。
而且,車子沒有鎖龍頭~~
突然靈機一動~~ 嘿嘿...

我牽起了他的車子往斜坡上去,到了騎樓
左看右看的,往左牽,牽到離寶雅大概十公尺的地方,
有一根又粗又大的正方形柱子
就乾脆把車子又斜斜的立好,剛剛好車子就躲在正方形柱子旁邊
我左看右看,又回到他的車子,再藏裡面一點
直到我確定如果不走近看大概找不到他的車子的角度
然後我開開心心的騎著車走了...

本來想給他留個言貼在他的車子上
警告他的白目機車又欠揍的停車方法
不過,既然故意整他
我想讓他死得不明不白,會比讓他知道自己怎麼死的還來得陰沉一些...

回到住處,我的椅墊pitting edema已經好了
只是不知道他找到他的車子沒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