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過了,XDXD。

回想這兩個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月,除了玩還是玩。光是宜蘭就去了三次,還有綠島、慕谷慕魚、無數個同學聚餐送行...

直到最後一個星期,發現,系啊! 小兒科、婦產科、骨科、復健科、眼科都完全沒念,邊擔心邊按著電腦,奇怪,怎麼MVP baseball的視窗又自己打開了。然後睡醒發現,怎麼又十點了。 囧rz。

可是沒辦法啊~ 我念書就是這樣,就算多出很多時間坐在書桌前,也不會多念一些吧! 不想念的管它必考還不考,都不會進到我的腦子裡。

婦產科的cancer staging每年必考,可是不覺得無聊嗎? 明明就有一本厚厚的參考書,遇到再查就好,何必要我們每個cancer分期都背。人加起來少說也有幾百個cancer,就子宮頸特別重要嗎? 所以,我還是沒背,然後我還是猜錯了今年出的那一題。 XDXD

雖然分數不怎麼好看,不過也沒差,國考也考了一堆intern見都沒見過的罕見疾病。這樣每一分才能顯得它的巨大與珍貴。 XDXD

反正我過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