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超開心的我們班終於在闊別一年半之後又再一次的重新聚在一起。開始實習之後,外放的外放,值班的值班,睡覺的睡覺,有很多人簡直是一年多見不到幾次面。趁著大家一起回來準備星期日考試的這一天,也是我們班拍學士照的日子。

下午集合在學校的慈悲喜捨大廳裡拍照。幸好我們班人數眾多,把大廳背後的印順導師遮住了。不然人生唯一一次的畢業學士照拿著印順導師當背景,實在是有那麼一點奇怪。

今年拍照特別的累。因為今年拍照的時候不可以比出YA的手勢。男子漢大丈夫,是絕對不當西瓜派,絕對不會因為大勢所趨就投共的! 突然覺得很悲哀,一個好好的手勢被馬特首褻瀆成這樣...


在印順導師的見證下比出神聖的手勢。

雖然穿著畢業學士服很得意,不過我一直很想說,學士服實在是沒有洗得很乾淨呀! 滿身都是一股怪怪的,很像是衣服洗完沒有曬乾的霉味。這樣子也跟我們收了120塊錢的清潔費...

幫我們拍照的大哥把我們搞得很累。一下子正經拍,一下子大家往前壓,一下子要裝可愛比出女生專用的噁心手勢,實在不是那麼樣的習慣。不過呢~ 大家在一起就是好玩,大家一起三八的時候,彆扭的事情也變成好笑的事情了!


數到三,大家一起往前壓!!

當然還是偶爾有幾張正常一點的照片啦! 雖然手上拿著是一張白紙綁上紅線。不過拿著拍照還是挺有感覺的喔! 就像待宰的白鴿子腳上也都先綁著紅絲帶一樣...XD。


有漂亮的偽畢業證書

作弄同學的時候實在就不需要怎麼客氣了。捏耳朵的捏耳朵,挖鼻孔的挖鼻孔,總之,讓同學用正常的面相入鏡,就太對不起同窗七年的好友了...


我應該沒有對不起阿拉了...

不過...輪到自己被報仇惡搞的時候,也只能默默接受了...猜猜我在哪裡 囧rz



我在中間後排的...


這是我...囧rz

不過應該還是一樣帥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