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花蓮慈濟醫院的感恩餐會,就是忘年會。雖然我一向不懂得要感恩,可是我還是跑去了,因為那是個餐會,XDXD。除了因為那是個餐會之外,更重要的是,醫院說小intern也有摸彩卷~~ 這様才對嘛,小intern在醫院裡,扮演著不可或缺的小螺絲釘角色,如果沒有了intern,相信很多住院醫師都會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

事前原本對於摸彩一事不帶任何希望的,因為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踩過狗屎的我,當然也從來沒有抽中過大獎。不用說大獎了,就連小小的小獎都沒有。待了慈濟醫學系七年,每年的系聯歡,mp3隨身聽、隨身硬碟不說,連個系學會提供的馬桶刷都沒抽中過。儘管如此,在把摸彩卷丟進摸彩箱之前,我還是努力的把媽祖娘娘玄天上帝關二哥土地公財神爺全都念過一遍,伸手要丟摸彩卷之前,突然想到慈濟是佛教,還補念了阿彌陀佛跟觀世音菩薩。

果然,餐會一開始就開始抽獎了,因為據說今天有四百多個獎項給抽。心想,1500個人抽400個獎,那平均每四個人就有一個獎耶!! 那我應該是那三個人吧! 不過~~ 我還是很high的在最後排亂喊亂叫。果然~ 從第一台EPC電腦、捷安特腳踏車、5000元現金禮卷,一直到家樂福500塊錢禮卷、女用絲質睡衣都沒抽到我,雖然我也不知道如果抽到睡衣我能不能穿得下。

餐會進行到最後,院方還留了大獎,是另一台EPC電腦。從抽獎到現在,不要說我了,整個教學部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加起來15個人,連個鬼影獎都沒看到。看著MICU不停的抱走獎項,還真不是滋味呀!!

EPC電腦開始喊價了,院長走上了台上,全場開始鼓譟。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喊到喉嚨沙啞了,可是越到後來我可是越high。別說我,隔壁桌的合心樓護士們都已經站起來跳舞了。

「EPC電腦!!」院長開場白,台下不停喊著自己的單位名字,「教學部!!」聽到這三個字,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屏息以待,其他單位的人都安靜了下來。「Intern!!」院長喊Intern耶!! 我的摸彩卷上,的確是寫「教學部,intern啊!!」「溫~~~培~~~宏~~~」

腦筋一片空白,接著興奮的跟小媛姐抱在一起,啊!!!!!! 居然是我耶!!!!!!! 我抽中了全院最大獎耶!!!!! 啊!!!!!!!



站上台,聽到的第一句話,是旁邊有個穿著慈濟委員制服的老女人竊竊私語,「沒有穿制服耶!!」啊!! 忘記了,因為我穿了件超顯眼的賤兔橘色帽T,和全場要嘛藍天白雲的委員,要嘛白衣西裝褲的大醫王,要嘛護士制服的白衣天使相比,的確是特別顯眼又青春~~ 不過~~ EPC電腦重要啊!!

院長說,「這就代表,以後病歷要好好寫~~」 XDXD,我真是愛死石院長了,從以前當系學會會長讓時任系主任的石院長照顧之後,就覺得他是個大好人啊!!



得獎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醫院的林副總,因為她沒有來,才可以讓今年的感恩餐會辦得這麼有趣這麼成功。
然後,要感謝院長室提供這個獎,以後,我還是會乖乖的不穿制服的 XDXD。
感謝場內的攝影大哥,把我可愛的賤兔裝和院長合影了下來。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要生存在慈濟這個環境,我要改的習慣也太多了,那就改天吧!!

喔耶!! 我抽到EPC電腦,全院最大獎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換來的後果就是,從餐會會場回到宿舍的路上,不斷聽到有護士姐姐跟我說,
「溫醫師~~ 怎麼這麼好,捐給二六東啦!」
「溫醫師~~ 幸運兒,捐給合七啦!!」
「溫醫師~~ 抽到電腦耶!! 請客請客!!」

囧~~ 別這樣嘛,我也是忍痛拿著一雙鞋踩狗大便才換來的耶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