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了,該是當兵 (逃兵) 的時候。一直苦惱著自己這麼健康,根本找不到任何可以不用當兵的理由啊!

那天,老媽打電話來跟我說,姐姐跟一些家人都有地中海型貧血,要我去驗看看,說不定可以不用當兵呢! 於是乎,我趕緊去掛了號,抽了血...



上面那張是我們醫院的系統範例。紅色的就是比正常值高,藍色就是比正常值低,白色就是在正常範圍內。後面兩欄就是正常範圍的最大值與最小值,只要數字落在中間都算正常。當然上面那張不是我的,下面這張才是...



WBC是白血球,如果體內有發炎感染的話才會升高,當然這不是我想看的資料。我想看的是貧血,所以要看Hb(血紅素)跟MCV。沒想到,不但正常得跟鬼一樣,還是在正常範圍內偏高的數值。天啊! 怎麼辦!!

大頭兵,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