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要買新車子了!!

上上星期畢業典禮之後,姐姐就已經不是大學生了。目前正努力準備牙醫師執照考試的她,預定八月要回來嘉義長庚上班當住院醫師。為了家裡跟醫院的通車方便,姐姐要買新車了!!

看來看去,目前最適合只會前進不會後退,踩油門踩不過60,還沒練過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的姐姐開的車,大概就是這一款福特這個月推出的特價車種了。

很讚喔!!車內冷氣有恆溫,還有天窗。輪子的框也是加裝過的。可以說是安全、配備好、又不貴。



這台車總價4X。本來要媽媽跟他殺價的。我在柬埔寨的時候,一個紀念品兩塊美金,就會殺成兩個三塊美金。還有厲害的叔叔伯伯,最後殺價殺成十個十一塊錢美金的。本來要叫媽媽跟他殺個兩台80萬元,這樣就可以連我的車一起買了! 或者,跟他成十台300萬元也不賴啊!

沒想到以前上學還要老爸老媽騎摩托車載的我們,一轉眼間,就要變成有車階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