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光南逛街,看到了人家貼在門口的貼紙,想說,
原本的未滿18歲請勿進入已經貼很久了,
況且新年到了也該換春聯了,就在門口換了個春聯

換完之後還挺得意自己的創意的!!
左右聯跟橫批都搭得剛剛好。
原來我的文學造詣還在呀!!

昨天半夜,我們宿舍有男生闖進了某一女生樓層的浴室裡面。
那男的好像聲稱是住在樓上的居民。
那有可能的就剩我們班、89級學長、跟少數幾個男生護士了。

今天我上班的時候,不在,據說有警察來我們樓層盤查
看到我新貼的春聯,皺著眉頭說怎麼貼這樣...是變態嗎?
就拿著鑰匙開進我房間盤查了 orz

因為這是我的春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