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蒐集明信片。尤其是親朋好友寄來的,蓋上郵戳的明信片。

那天睡覺中,同學替我轉交了一封信,是從系辦轉來的。打開一看,大驚!! 大喜!! 哥哥去冰島玩,寄明信片來了!!

我小心翼翼的包好膠套,順便把原本的明信片展示櫃重新整理了一次。這是我現在蒐集到的明信片喔!! 這是我現在的明信片展示櫃,其實就是宿舍附的一個化妝檯啦! 男生又不化妝,所以就拿來當展示櫃啦! 看看編號,待我一一介紹~~



右上方1號,是特意放的,瑞士少女峰的明信片,是雪地裡日出的景色,旁邊還有一張少女峰的上山火車明信片,因為日出啊~ 放在所有明信片的右上方,日出東方唯我不敗啊 XD

左下方2號,也是特意放的,是去年暑假聖萍從布達佩斯寄來的明信片,上面是中歐最大的淡水湖,是夕陽西下的景色。既然日出東方放在右上方,日落西下當然放在左下方啦!

正下方3號,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喔!是2003年(好久@@)睿賢從土耳其寄來的明信片,上面是教會裡的耶穌像。

正中間4號,也是最大張的明信片,是去年家瑋從紐西蘭寄來的。
左中間5號,是去年暑假黑老大從紐約寄來的,是布魯克林大橋。
下面一張6號,是去年暑假胖子張家銘從紐西蘭寄來的。
再下面一張7號,是去年暑假詩晴從新天鵝堡寄來的。
右邊一點8號,是今年家瑋給我的大阪明信片,其實我看不懂耶~ XD。
接著就是我去年的歐洲之旅了! 我把歐洲之旅的明信片繞著中間的大紐西蘭繞了一圈。
左上方9號,是我歐洲的第一站,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的特色當然是一堆運河啦!
右邊一點10號,一個小孩在尿尿的,是第二站,布魯塞爾。

再右邊一點11號,是歐洲的第三站,巴黎,這張明信片不是我自己買的,是琦涵從巴黎寄來的喔!上面是艾菲爾鐵塔。

再左下一點12號,是歐洲的倒數第二站,瑞士少女峰下的一個小城Grindelwald。圖片上是890層的階梯,爬完就可以看到冰河。我真的爬了!!

右邊一點13號,是歐洲的最後一站,小馬特洪峰。小馬特洪峰特殊的山巔,讓它登上了現在台灣國中的社會課本喔!

下面一張14號,是在日內瓦住哥哥家的時候,哥哥介紹我去玩的,一個日內瓦湖畔的法國小鎮Yvoire。
最最左下角15號,那本明信片是西班牙瓦倫西亞,因為Valencia實在太漂亮了,一張不夠,只好一次買一整本。
最最右下角16號,是巴黎的明信片一整本。
最上方正中間的17號,是今年六月趁著Off週帶弟弟去吳哥窟買的,明信片上是吳哥窟的全景。
最右上方的18號,就是收到熱騰騰的,表哥從冰島寄來的明信片!!

--------------------------------------------------------------------
當然還有其它的啦!
右邊中間有張小紙鈔19號,是柬埔寨的1000元"大鈔",雖然說是千元大鈔,但是那張紙等於台幣10塊錢~~

再下面有個20號,是我在巴塞隆納見習的最後一天,跟了一台刀,那邊的教授在他們的手術記錄上簽下了我的名字,送了一份copy給我。

桌面上那一堆21號。聖母像是在巴塞隆納近郊的Montserrat山上買的,聖母像底下坐的黑色杯墊,則是智堯從澳洲帶回來給我的無尾熊圖案杯墊。搭配後面睿賢寄來的耶穌明信片當背景,是不是剛剛好呢!!^^。聖母像旁邊放了兩個從吳哥窟帶回來的造景磁鐵,也立了兩個艾菲爾鐵塔造型的鑰匙圈。桌上則是散佈著從歐洲帶回來的歐元瑞郎銅板。

最左邊牆壁上有個22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鏘綺從日本京都帶回來的清水寺保身符~~

很棒吧! 還有近照!!

這是上半部。最左邊那個狗牌,是吳哥窟的參觀入場卷。


這是下半部。

當然還有表哥寄來的,熱騰騰的冰島明信片!! 明信片左邊那把刀子,是在吳哥窟的廟門口,用一塊錢美金跟當地小朋友換來的。




很棒吧!! 如果大家有出國,記得捎封明信片給我,我會感恩得痛哭流涕,和你們一起分享旅遊的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