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週末,回到醫院把放在醫院裡面的書整理回來,還跟阿姨要了幾個大箱子,準備打包用的,才發現居然就這麼的真的要離開了...

星期四請外科的大家吃了pizza跟炸雞。我記得我來到豐原醫院的第一天,2008年8月1日,科內也是有人請吃炸雞pizza,忘記什麼原因了我中午忙到很晚,回到辦公室居然發現了科內的助理們幫我留了我的份。豐原醫院真的是一個大家人都很好的地方。

來到署豐這個新環境,算算也已經一年又兩個月了。記得報到的第一天,雅萍帶著我到各個行政單位去辦理報到,還有超級貼心又細心的大師兄在我來之前就把一切的住宿、課程都安排好了,讓我在短短的幾天裡就適應了環境。然後七天後,小蔡就報到了,我們就這樣一起run過每個course。

記得剛來的時候,大家都說ICU的姐姐妹妹們很可怕,尤其是忙起來的時候。後來才發現ICU姐妹們其實是溫暖的一群。值班的下午都有固定的訂diet電話。

還有常跑動的一六、二二、跟刀房和麻醉科,大家都對我很好。剛報到的時候縫皮速度很慢也沒有人催我,還一邊講笑話給我聽。

那天忙著接新病人,被傅寶意一個奇怪的沒有complaint的call,走進病床旁邊,突然被一陣強力的拉力拉進休息室。大家點著蠟燭,我也開心的拿著,還以為誰生日有好吃的蛋糕咧! 居然是ICU要歡送我耶! 真是感動到一滴眼淚從左眼角差點滴了下來...

這幾天忙著辦離院的流程,才真的發現,我真的要離開署豐咧!! 記得拿到錄取通知的時候,我跟大師兄說,心情很複雜。大師兄拍拍我的肩膀說,不管怎麼樣,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就是了。

所以囉!! 希望署豐的大家替我祝福。我會很想念你們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