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是我升R2的第一個工作天。

R2跟R1有什麼差別呢? 老實說我不知道,大概就是會變得比較老油條一點吧!

因為在這個我已經上班滿一整年的紀念日裡,我用睡過頭來紀念這一天。 XD。而且話說,這好像是我就業以來第一次睡過頭 @.@

早上,還睡得正香甜,電話鈴響了,是小蔡的來電。眼睛都還沒睜開,電話都還沒接起來,光是聽那鈴聲就知道不妙了。

「啊,幹!」是我在R2這一年的第一個早晨所說的第一句話。

抓著醫師袍就往外衝,去到會議室裡,低著頭彎著腰躦進了最後一排的空位。

早安! R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