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n CVC很不順手...

在加護病房裡面,本來就會有很多機會可以on CVC。可是我這個月裡面嘛才on了五根。

更慘的是... 我只on上了一根... 囧rz。

我也不知道在不順什麼的,要嘛戳不到要的血管,不然就是戳到了血管卻是動脈,整個不順到極點。

那天跟學長complain這件事,他也很驚訝怎麼會不順成這樣。

可是跟以前on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啊?! 放的位置,回抽的動作也都一樣啊。我還為此再把NEJM裡的教學錄影帶看了一次,沒錯啊!!

怎麼這麼不順 @.@,是新鮮人的撞牆期來了嗎? >"< 可是明明就不新鮮,再一個月我要升R2咧!! 今天都看到第一個新的R1來報到了 -.-

上帝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