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常覺得,世界上有兩種人很可憐,永遠受到小孩子異樣的眼光。
一種是醫生,一種是警察。
因為小孩子不乖的時候,媽媽老是愛說
「你再哭! 醫生要來給你打針了!」
「你再哭! 警察要來把你抓走了!」
到最後,小孩子看到警察或醫生,跑的跑,逃的逃
沒有跑掉的是因為他們只會哭還不會走路....

沒想到今天在電梯裡我就真的遇到這樣一個老木。
一個小女孩怪可愛的在電梯裡活蹦亂跳,旁邊是他老木跟他老哥
媽媽看到我走進電梯,門關了起來,就轉頭對女兒說
「到哥哥旁邊站好,讓哥哥牽著,不然醫生要抓你去打針了喔!」

其實我很想微笑著跟小女孩說,不用怕,
因為醫生叔叔到現在IV都還沒on成功過...
可是又心想,她老木在旁邊耶! 我這樣對小孩微笑的話....
那不就讓他老木失去了當老木的尊嚴,
以後小孩子都不聽她的話了!!

我只好轉頭過去,對小女孩扮了一個鬼臉.............
















然後那個小女孩就哭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