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才拿到機車駕照沒幾個月
居然就出車禍了...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他騎靠內,對方騎靠外 (外是路邊的意思)
結果對方突然的連看也沒看就在大路口想直接左轉
(嘉義市的民族路跟仁愛路口,兩個都是雙線道+機車道的馬路
需要兩段式)
結果老弟煞車不及就撞上去了
弟弟看樣子是有撞到頭,有腦震盪的症狀
對方聽說更嚴重,不僅腦震盪,身上還有被機車撞到的痕跡
我有問老弟當時的時速,他說應該不到40,市區也沒辦法騎多快~

對方是年輕人,據說是個老師
那就好處理啦!!

我想到建欽學長前兩個月發生的老阿嬤故事
可惜我沒有學長悲天憫人的精神
更沒有社會道義的責任感
我心裡想的就是
對方錯 + 把老弟撞到腦震盪 ==>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兩天不停的打電話回家,要媽媽跟姐姐盯好老爸
老爸就是那種爛好人,什麼事情都先低頭的~
之前他開車到路上,一台機車闖紅燈從車子的腰身撞凹一個大洞
老爸不但沒有要對方賠,還帶著對方去機車行修好機車還幫他出錢
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對於這種是非不分的爛好人樣子實在完全無法茍同
這次我就深怕派他當代表一談
本來我們沒錯+受傷到頭來還要我們賠
這真是割地條款喪權辱國啊!!

總之,就是一個原則~
老弟的醫藥費需要對方付,加上對方的傷自己塗牛屎
還好我弟撞到他~ 不然他到快車道搞不好是直接被車子撞死
說來說去老弟犧牲了自己的大腦救了她一命呢!!

居然把我弟撞到腦震盪,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