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人愛說感恩,可是我卻從來不說。因為我覺得對於人家施予的小惠,用感「恩」來回禮,好像一點點的小幫忙就是天大的恩澤,實在有點過度誇張。可是這一次,我卻忍不住想要感恩。

在媽媽住院的這段期間,要感恩很多很多人給予我們家人的幫忙和溫暖。

最最要感恩的是黃主任和黃太太。真的很感恩細心的黃主任和黃太太在這段期間給予我們的幫忙和協助,從媽媽診斷確立的那一刻起,時時刻刻都有主任出現在我們家人身邊給予我們關懷和協助。在我們家人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所措的時候,總是有主任出面替我們安排好。大到連絡醫師幫忙提早做切片、看病理報告,小到主任每天來病房貼心的關懷。真的很感恩黃主任和黃太太,也很開心姐姐居然遇見一位對她這麼好的主任。以後我跟媽媽一定會一直把姐姐押在主任身邊當主任的小嘍囉供主任差遣的~~

還有感恩魏醫師和醫療團隊,還有9A病房護理人員的照顧,因為你們的細心照顧,讓媽媽可以手術順利,也順利的恢復出院了。

感恩這段期間來到病房探視媽媽的親朋好友們,還有感恩你們的水果,雖然這些水果真是多到我們家吃一個星期也吃不完。感恩每一位沒辦法前來,卻用各種方式,打電話、發簡訊關心媽媽的親朋好友們,當然也包括我的朋友們和姐姐的朋友們。感恩你們的關心,媽媽很好,復原的很順利。

感恩我豐原醫院的同事們在這段期間幫忙我cover很多事情,尤其這個月我在忙碌的ICU裡,還要你們分擔我的工作,真的很感恩。尤其感恩小蔡、明彥學長跟家銘學長,你們總是很貼心的幫我分擔了我ICU的工作,接了多少個新病人處理了多少個complaints也都沒有跟我抱怨,真的很感恩。還有感恩豐原醫院的吳主任和個案管理師準備資料跟我衛教。

感恩我的家人在這一路上互相扶持,感恩姐姐穿著醫師袍在醫院裡來回穿梭替媽媽安排最好的照顧,感恩爸爸總是帶給大家歡笑還有帶給媽媽力量,感恩弟弟在這段期間裡懂事又自動自發,不過如果平常也能這樣就更好了。

最後最後,當然要感恩我最親愛的媽媽。感恩媽媽在面對疾病的恐懼和難過中,還能夠堅強的努力對抗,感恩媽媽總是樂觀的正面的面對疾病,讓一直很擔心你的我們也感染到你的活力,得以比較放心。感恩最親愛的媽媽勇敢的面對手術,面對術後的疼痛和不舒服,讓我們也能夠轉換心境,用更開朗的態度陪你一起度過這次住院的苦痛。往後的治療是一段很長很久的考驗,相信媽媽也一定能夠勇敢的撐過去,而我們家人也一定會努力的陪伴媽媽,當媽媽最堅強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