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是4/16了。民國97年4月16日是溫姐姐xx歲的生日。祝姐姐生日快樂!!

替你隱藏了你的年齡,也展現了我這個當弟弟的貼心的一面。因為我知道年齡不僅僅是女人的秘密,更是老女人的秘密。所以打上馬賽克、貼上問號、畫兩個xx,都是必要之善。



既然上上禮拜回家的時候已經替你切過蛋糕了,而且蛋糕錢也是我出的,(雖然我忘記後來媽媽有沒有收了。不過我只記得回家我拿了300塊錢給她,離家時她又拿了1400塊給我。)那就不再在網誌上贅述了...

總之,媽媽擔心的事我倒是不擔心,不過你擔不擔心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別再只是我們四個陪你切蛋糕了。多一個人陪你也不錯啊! 就算找不到人站在你身旁,多一個在肚子裡我也是可以接受啊!!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