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是對高醫後醫。「聽說」是個魯肉腳,可是其實大家都還是繃緊著
神經。畢竟只要再一場輸掉,就可以去傷心的posttour了。教練在宣佈歐
達的時候,我靜靜的坐著聽。「我應該還是不會上吧!!」有點失望的想著
。直到教練喊到我的名字,我振奮的喊了一下「艾!!」。比賽前我聽牛哥
說了,「裁判也是我們隊的。」第一場比賽的時候,裁判很興奮的跟牛哥
說「喔!!慈濟的喔!!加油,我也是會員。」慈濟的影響力真是無遠弗界啊
!!後來兩天,我就一直沉浸在裁判跟我們打pass的歡樂中。

這場是志堅投,我聽到高醫後醫休息區一直傳來笑聲。可能是因為他們不
滿我們從阿拉伯請了個洋投吧!!莫名其妙的我們陷入了苦戰,讓比賽變成
了投手戰加拉鋸戰。每當他們得一分之後,我們就會追一分回來。可是我
們卻一直處於落後啊!!

我看到了他們的CF跟RF感情很不好,CF守在SS跟10中間,RF卻守在右外野
邊線旁。那個大洞真是叫人垂涎欲滴。第一次打擊的時候,投手給了一個
外角球。其實我一直喜歡外角球,因為不用轉腰,只要右手手腕用力,確
實擊中球心,推出去就會是右邊的平飛。不像內角球還要硬轉腰硬拉。可
是這一球我推不好,是個在二壘手前落地的鳥平飛,還好他漏掉了。

只是這一場雖然打擊不連貫,我們卻也充分發揮了強打本色。機關槍開不
了,開了一堆大炮。連著兩局在落後一分的情況下,亨年跟文鑫用兩隻HR
追了回來。賽後我看著文鑫的記錄,看到他不成比例的AVG跟RBI,真想罵
一句,「X的!你是李志傑嗎@@」。其實我不太喜歡李志傑,揮棒姿勢有夠
難看。

第二次上場打擊,我非常刻意的側身成封閉式打擊,打定主意內角球就放
掉。沒想到投手卻連來了兩個內角好球。第二球我猶豫了一下,球都進壘
了才揮棒,是個彈三下的滾地球。回來後我看到記錄上是隻安打,我猜那
一球比劉耀仁打的安打還要近吧!!其實還有個有趣的現象是,每當對方打
成LF安打時,只要頭目傳球進內野,旁邊的觀眾區都會有一堆驚嘆聲。

最後一局下半,5:4我們還落後!沒人出局連著兩個人上壘,輪到牛哥。不
知道為什麼我心情還是有點篤定。牛哥這幾天一直很猛,球平平的飛了出
去,落地直直滾到了全壘打牆邊,再見安打!!我衝出來跟回本壘的隊友擊
掌,然後跑到三壘旁猛敲牛哥的頭。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形容那種贏球的興
奮了!!連著兩場打了一分差的比賽,一場贏一場輸,真像三溫暖一樣。慈
濟壘球隊的球員LV厚度一定都超過2cm!!LP有沒有超過就看個人了。

只是這場球我們也不是沒有損失,柏增跑壘的時候跟對方一壘手打起美式
足球了,演出仆街戲碼,當場掛彩。但anyway,我們終究可以帶著一顆期
待的心情迎接明天的比賽了。離開前,我們聽到了別的球隊OS「慈濟很厲
害耶!!居然跟中山打成這樣」,他們轉頭看了一下第二場比賽結果,「啊
怎麼跟高醫後醫也打成這樣」。

回到分會,洗了澡,才發現分會好的不只房間而已。中庭花園是個透天的
花園(可以直接通透到天空),躺在走廊旁的木桌上,泡著堆在廚房裡的一
整箱泡麵,連碗筷都放在流理台上洗得乾乾淨淨,真舒服。我們打電話跟
鐵漢報告了戰績,回到房間倒頭就睡了一下。這裡的師姑人都很親切,看
到我球褲膝蓋上的大破洞,還皺著眉頭問我會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