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50,報完GIGS meeting,忽然有一種為什麼我要回來的感覺。拿著書包往
外衝,已經沒時間了。我的飛機是7:55,我要在40分鐘內從醫院回到寢室,洗好
澡,拿好行李,買完麻糬,從宿舍趕到機場報到。出了討論室大門我幾乎是用衝
的。一路用跑的,洗澡也是戰鬥澡。幸好前兩天飛去台北的時候,看到機場旁邊
開了一家新的曾記麻糬。不然如果要我再繞到市區,我可能會瘋掉。

我先到曾記麻糬點了我要的東西,跟他說我等一下來拿。進機場報了到,時間是
7:28分。跑上二樓大廳就看到魏機機好整以暇的坐在沙發上吃便當。魏機機為什
麼你沒有GIGS要去。 >"<。櫃台的先生動作有點慢,報到完之後看看手錶,我還
有五分鐘可以從機場騎車出去拿麻糬再回到機場,停好車辦好出境手續,到登機
門趕上7:40分的登機時間。

飛機上,我有點累了。雖然今天一整天白天在醫院都不知道在幹嘛,沒接病人也
沒跟到查房。只跟了一次teaching,老師還提早落跑。可是我真的累了,癱在座
位上連報紙也懶得翻。剛剛把兩袋行李都拖運了,其中一袋是四天的衣服,因為
我們可是要打到星期日的呢!!另一袋是球具。機票自從漲價之後,飛機就一直很
空。前兩天飛去台北又飛回來,旁邊的機位都是空著的。今天晚上也是。也許不
是熱門的時段吧!!我想。

其實有點不敢睡。一趟飛機要2150元,只飛50分鐘。一分鐘要價42.1元。真是黃
金堆起來的睡眠呀!!可是還是昏昏沉沉的昏倒了。醒來飛機已經快要降落。我看
看窗外,是南台灣的海灣,飛著飛著,越過圍牆降落在小港機場。

在車站,姐姐騎著機車來載我。我記得他的機車性能一直很不錯的!!可是不是今
天。我們繞過了車站前面的路,騎上陸橋往後站走。現在機車上多了一個體型標
準的瘦子,卻也承受不住了。就在陸橋上坡的地方熄了火。我們停下了車,姐姐
負責發動機車,我負責往斜坡下看著從紅綠燈後面往上衝的高雄機車。燈光還是
有點暗,有很多機車騎著騎著,在離我們5m的地方看到我們,差點撞上了,開始
搖搖晃晃轉了龍頭從我們旁邊擦身而過,當然在內車道騎得更快的機車也從他旁
邊擦身而過。當然在更內車道的汽車又更快的擦身而過。想起來真是個有趣的畫
面,如果你不是在當場的話。我們好不容易發動了車子,騎過陸橋,剛下到橋下
,車子又熄火了。看來這台機車真的承受不住多一個體重50+的人呀!!

我們去吃了火烤兩吃。我記得北醫大醫盃前一晚,我們在士林夜市吃火烤兩吃。
我們這些學弟們負責吃,柏增則為了球棒能不能用carbon的事負責用電話跟大會
吵架。吵著吵著,大家都怒了。我記得柏增摔完電話,拿起杯子,很不爽的說「
明天我們就是打回來就對了!!」如果換成兆瑋可能會變成「明天用我們的棒子給
他們好看」之類的話。不知道為什麼,兆瑋特別喜歡提棒子。那天史汪機拋下了
痛風發作的危機大吃猛吃,結果隔天猛得跟鬼一樣。真不知道他是本人是比賽型
選手,還是他的痛風是比賽型痛風。但anyway,希望今天我吃完火烤兩吃之後,
明天我也可以猛得跟鬼一樣。

我買了11點多的火車,上了高雄火車站二樓。映入眼簾的是台鐵的標準時間表,
上面寫著「11:23往松山,慢點2x分鐘」。算算,這樣我到台南靜思堂不就1點了
。我打電話問了牛哥那邊的狀況,想想不好,只能把姐姐call回來載我了。

躺在沙發上迷迷糊糊就睡著了,姐姐把我叫到床上,自己睡沙發。看來她還懂得
一些待客之道。當然我也懂得為客之道,就是把主人家當自己家就對了。深夜,
翻來覆去的有點不舒服,清晨的第一道陽光射了進來,我睜開眼睛,喉嚨痛得要
命。糟糕,我...感...冒...了...。明星球員在比賽前生病,這是大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