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班的星期日,睡到下午四點。電視裡的MV播著五月天的新歌,空氣突然安靜了,我突然好想你...

有多少個朋友讓我掛念在心,有幾個曾經那麼樣的刻骨銘心。心中的痛結了痂,苦痛昇華了蒸散了,隨著結痂的傷痕埋進了心裡的底層,很久不被察覺了。

只有很少很少的時候,會讓人突然的想念。

但是想念的,卻不是兩個人的曾經,回憶的,也早就不是當初的歡樂時光。想念會褪色,回憶會消散,但是只有一個身影,淡淡的藏在心裡。偶爾想起的,也只是那個身影而已。甚至早已遺忘了我們曾經靠得很近很近,只記得你留給我的淡淡的遺憾,一直在我的耳邊輕輕傾訴著。

拿起手機撥了電話,感覺你的聲音變得成熟,談吐變得世故。隨意的聊天著,像是歷經了我們不曾一同走過的路程,回到了重新會合的交叉路口,在路口打了聲招呼,說了聲hi,掛上電話,轉個身,又將要朝著自己的前方去了。

未來的兩條路,平行著,或再次分岔了,也許隔很近,也許又會離很遠。往後,每次的撥出電話,都將會再是當空氣突然安靜了,我突然好想你的時候...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