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癌症醫學會於6/23、6/24兩天假溪頭妖怪村明山會館舉辦今年的中區年會。

感恩部長帶我一同前往,還給我oral presentation。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meeting,去了才發現不得了了,在場的都是中區有頭有臉的大人物,只有中間穿插我這個小嘍囉...


居然有我的專屬座位耶!

我右邊那個楊醫師是中國附醫的外科主任兼副教授,再前面的楊美都醫師是中國附醫的副院長兼我們外科師公級的人物,黃醫師是中榮的血液腫瘤科主任,其他兩個報告的分別是中榮的血液腫瘤科VS和台中仁愛醫院的外科主任。然後就一個小小的R4就是我...我報的是兩個有關GIST的case report




當然我還是很順利的報完了啦! 就一如往常的跟報morning meeting一樣的解決了。tea break的時候很多外院的老師跑來拍拍我的肩膀,讓我覺得好溫暖呀!!

當然溫暖的不止這些,感謝替我們提供住宿的大家,因為小曹放我鴿子,所以我一個人睡了兩張大床耶!!除了溫暖的一泊四食之外,(下午茶、晚餐、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一人還領到一個妖怪村的紀念鑰匙圈,晚上回房間之前,還領到了下午茶留下來的水果,被貼心的裝成一包一包讓我們當宵夜。



其實我來過溪頭幾次,也久仰溪頭妖怪村的大名,可是就是不曾在來到溪頭的時候逛逛妖怪村,這次我不但來了,還住在裡面耶!!據說明山會館是我爸那個年代就有的旅館,不過第二代接手經營之後,想出了妖怪村的點子,把老店重新包裝,也成就了今天的榮景...

妖怪村裡到處都是古日本建築,也建有偽鳥居,企圖營造在台灣少見的氣氛,整個妖怪村裡從建築、硬體、一直到軟體,像是擺放在房間裡的DM、各種紀念品都有精心包裝過,以妖怪村的故事為主題,發展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和產品,這種生意頭腦不得不讓人佩服耶!!

晚餐席間妖怪村的總經理有出來跟我們敬酒,是個相當年輕有為的男生,而且名字很好記,就叫林志穎~ 年輕人也發揮搞怪創意,將妖怪村的各種專區命名出很多令人會心一笑的諧音,像是賣炒物的地方就叫妖八炒、賣有機芭樂的地方就叫妖怪有機芭...




妖怪村的晚上也好,白天也好,都呈現出讓人很舒服的氣氛。以下是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