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南台灣的大太陽,我步出高雄火車站。好久不見~ 高雄。今天來,是要參加柏增學長跟拉法學姐的婚禮。超開心。從一個多月前,就特別請CR學長把我這一天的班空出來,就為了參加學長學姐的婚禮。

柏增學長是大學時代系學會跟球隊的學長。當他是系學會會長的時候,我還只是他的小跟班執秘。升大四的時候,學長跟學姐帶著我們一群球隊學弟在PBL教室念病理。不管在念書、球隊裡或系學會事務上,學長都是我的榜樣。就連到現在,我也三不五十為了系友會的事情打電話寄信吵他一下。也因此,這一天是一定要空出來留給學長學姐的啊!!


<學長學姐的畢業典禮,那時候我大五>

我下了高雄車站,在捷運站買了張高雄式的悠遊卡。在高雄這不叫悠悠卡啦! 只是我不知道這張卡叫什麼名字。雖然不會常來高雄,可是買張高雄捷運卡,是為了肯定跟支持謝長廷的努力跟政蹟,讓他知道高雄人不支持他沒關係,台灣人會支持他~~

轉進婚宴會場,剛好看到柏增學長穿著帥帥的西裝在等電梯,我一樣站在他的左邊點了點他的右肩,然後才突然發現他今天好像是新郎,這樣點不知道會不會有點沒禮貌齁?

婚禮開始,學長牽著學姐的手慢慢走進來,天啊! 學姐好正啊!! 不過柏增倒是像選總統一樣,右手牽著學姐,左手還不忘一直跟周圍的人揮手致意,真是太有選總統的架式了啊!!


<新郎新娘進場>

主持人領著學長學姐切大蛋糕,倒大香檳,還有喝交杯酒,親親。好懷念的「醫學八八李柏增」跟「COPD!!」可惜今天以後,「醫學八八李柏增」的口號應該只能被學姐踩進枕頭下不敢再重出江湖了...


<倒香檳酒...>

我記得上次聽柏增學長演講,是他畢業那年我辦的送舊,系學會頒獎給柏增,那時候請他上台致詞。闊別三年,我居然在今天又聽到柏增學長的會長致詞耶!! 今天沒有特別來賓致詞,唯一致詞的人是新郎。天啊! 學長真是選總統的架勢又大加分了!!


<會長致詞>

除了開心的參加學長跟學姐的婚禮之外,今天也開心的遇到了很多學長姐。牛哥、峰哥、兆瑋哥哥、建欽帥哥,還有很久不見,不過不久之後就要去署中被他電的昭南學長... 不過我是笨蛋,拍完新郎新娘進場之後,我的SD卡就壞了,所有的照片就這麼的都存在別人的相機裡... -.-

開心的婚禮就在喇紀聲以及劍潭碰碰叫TIMK特調酒下結束了。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學長學姐,下次升格當老爸老媽,我還要油飯喔!! 呵呵呵~


<柏增選總統 + 喇紀汽球 凍蒜凍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