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星期六,風和日麗的清晨,太魯閣馬拉松路跑展開囉!!

這是我第二次報名參加太魯閣馬拉松,也是第三次去現場玩。第一次是大二的時候,記得那一次,跑沒多久就腳抽筋了,後來跑完了,還獲得了一面獎牌。不過~~那一年是只要有跑完壓過終點線就有獎牌的,不像現在有時間限制。

第二次去看太魯閣馬拉松,是鏘綺來花蓮找我玩。這次沒有報名,只是去湊熱鬧而已。記得最慘的是,當天交通大管制,我們只好從太魯閣口走到亞泥坐車。雖然那年沒有報名,卻也走了三公里多的路。


數位相機還很落後的年代,很多記憶都跟著模糊了。

這是第二次報名參加太魯閣馬拉松。進醫院以後,整天的生活就是醫院、睡覺、睡覺、醫院,根本沒在運動,壘球也很少碰了,其實參加之前壓根兒沒有想過可以在三小時內跑完~~

剛開始不久,我就後悔了,才跑沒幾步我就已經莫名其妙的覺得累,沒多久,一起起跑的同學已經不知去向了。慢慢調整腳步跟呼吸,數著自己的節奏,小腿上的緊繃感才漸漸消失。今年的第一段路是從太魯閣牌樓往南跑到亞泥再回頭,全長約5.5公里。這段路我沒有休息,只跑了半個小時就跑完了。不過,進了太魯閣,我就變成散步了,尤其是上坡路段更是一整個沒辦法。

路邊有很多好吃的麵包、舒跑、餅乾跟香蕉,我幾乎是經過一個休息站就手抓一堆路上慢慢吃,一整個就是死觀光客的樣子。直到我繞過了第二個迴轉點,我發現時間還有60分鐘,而只剩最後的7公里。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可以在三小時內跑完,因此回程的時候,只要是下坡路段我就用跑的,噴過肌樂的小腿也開始覺得舒服了,就這麼的,2"52'02,我領到獎牌了!!

剛剛上網查自己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soni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